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与青春共舞——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1101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口语交际能力及待人处事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进同学们广泛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1年10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101团支部举行了主题为“与青春共舞”的团日行动。
        活动于16日晚上7点在2阶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然后宣布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始,全体起立,打团旗,唱团歌。团歌结束后,以健美操拉开了节目的帷幕,一段舞蹈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激情,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充满活力的青春。一首由电气专业的同学演唱的歌曲《留什么给你》告诉大家: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四处停泊的行李,总是有自己不确定的轨迹,明天的大家会在哪里,又是否会留下,但无论如何只要心中有爱,一定会让自己飞得更远。话剧《百里挑一》讲述了歌颂爱有很多方式,无论哪一种方式,都是在努力的找到真爱。小品《相亲》将活动引入了高潮,他告诉大家:黄昏时的阳光依旧灿烂。歌曲《世界上唯一仅有的花》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生活中的大家或许不是Number 1,但绝对是Only 1。街舞《POWER》使同学们充满力量,充满信心,去追求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青春就该是这样热血沸腾,青春需要理想。穿越大局《宫》的主题曲《爱的供养》小女生温柔的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最后由蔺老师进行讲话总结,告诉同学们青春的价值无限,要珍惜,要努力。最后活动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明白了年轻的自己,是金光四射的朝阳,是流光溢彩的飞天。须具有向理想进军的雄心壮志,同时也必须具有正确认识时代和社会的智慧。使每位团员都积极主动的参与,扩大其交友圈,看到青春的光芒,促使同学们相互熟悉、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从而更加团结友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青春路上点一盏明灯,看到闪光的梦想,与青春共舞,青春飞扬!从这里出发,年轻的自己将以青春的姿态,向未来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