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低碳环保,我们在行动——园艺科技学院11园林技术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为了响应校团委面向全校开展的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的号召,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园艺科技学院11园林技术团支部于2011年11月27日在校园2号楼501教室举办了以“低碳环保,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7日上午九点,本团支部在校园图书馆门前摆放了“低碳环保,我们在行动”的宣传板和条幅。对过往的同学进行宣传和号召。同学们在纸上写下了自己对低碳环保的认识和体会,还有对地球的美好祝愿。许多路人加入了我们的行列,甚至小朋友也兴致勃勃的写下了对低碳环保的认识,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低碳环保的理念应从小就意识到。晚上六点半,本团支部在二号楼501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活动。打团旗,唱团歌,全体起立之后,同学们向嘉宾们展示了自己变废为宝的小作品。有的用废弃的饮料瓶做成了精美的饰品;有的用废旧的毛线和废纸叠成千纸鹤,做成了漂亮的风铃;更有同学用丢弃的一次性筷子,做成了古朴的笔筒。同学们开动脑筋,把各种废旧物变成了如今的宝贝。之后,我们进行了环保知识竞赛,一班二班各派代表,十分精彩的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争得难分上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环保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我们抛弃了以前的理念,让同学们切身去体会,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