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回望昨天的足迹,展望明天的蓝图——园艺科技学院园艺专业11级团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园艺专业11级团支部于2011年10月28日晚在二号楼501举办了以“回望昨天的足迹,展望明天的蓝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经过为期几周的精心策划准备,还有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在二号楼隆重举行。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之后全体起立,打团旗,唱团歌,随着团歌的起奏全体成员热情激昂。接着主持人宣布节目正式开始。朗诵《大学生活畅想》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整体的规划。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让全体团员深深的感受到了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会让人生更加美好。一手阳光激情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所有同学都随着激扬的旋律放声歌唱,仿佛这一刻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阳光下的我们,不停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慷慨激昂的歌声使活动高潮一个接一个;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浓厚;刺激而幽默的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友谊的桥梁更加坚固。最后,活动在一首激情的《我相信》中结束了,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各位进入大学生活的同学相知相识相互交流加深感情。回忆青春年华为以后在一起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在生活上保持积极的态度,使班级气氛更加融合,关系更加紧密,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