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科技竞赛
关于做好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5日 18:30】

各院(系):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20185月举办。自20179月份以来,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参赛工作。截止目前,经过院(系)初赛、复赛,学校共收到作品94份,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竞赛决赛作品评审规则》,经学校专家评审团评审,共评选出我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入围作品20件,其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17件、公益创业赛作品3件(具体名单见附件),创业实践挑战赛作品由招生就业处众创空间组织评选。请入围省级比赛的团队做好相关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入围作品需在比赛官网进行校级报备和申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uangqingchun.net),同时将作品电子版申报表和汇总表(具体以团中央网站报备后自动生成的表格为准)以学院为单位发送tuanwei9433@163.com邮箱。

  2. 项目网络报备材料包括项目申报表相关信息、商业计划书、附加材料、项目图片、项目展示介绍视频等。

  3. 1)对于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或专有技术,申报时需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专利或专有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复印件。(2)对于申报已创业类项目的,申报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含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情况、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财务报表等)。(3)对于涉及《章程》第三章第十八条相关内容的项目,申报时需提供所规定材料。

  4. 项目展示介绍视频:须制作为flv格式,时长不超过2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通过电子版形式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

  5. 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 10 人,其中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6. 网络报备和申报截止日期为416日。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