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2018年度“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 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1:06】

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欢歌笑语,再续崭新华章。201867日晚,我校2018年度“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昌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此为我校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并欢送毕业生。我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以及有关处室、各院(系)党政领导和老师共同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一帧帧熟悉的场景,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一段VCR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切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随后,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海之韵决赛的9支舞蹈队分三组依次进行表演,选手们全力以赴,以汗水诠释青春,用舞姿描绘希望,尽展科师学子的别样风采,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同时,毕业生代表演唱的《你曾是少年》表达了将要离开学校的他们对校园生活的深情怀念,以及不忘初心,勇敢面对未来荆棘的信心;艺术学院李扬老师的一首《绒花》描绘了我们的青春该有的模样;今年新鲜出炉的“金唱盘”十佳歌手用励志歌曲《梦想从心开始》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广阔天地展翅高飞。最后,在艺术学院姚博老师的歌曲《再一次出发》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经过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城市建设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现场1


现场2


颁奖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