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三走’相约星期四”主题活动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15:47】

2018年10月18日,由校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三走’相约星期四”主题活动在三个校区的运动场正式开赛。本学期的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以及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各院系的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圆满完成了第一周的比赛项目。

我校“‘三走’相约星期四”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活动以院(系)为单位,每周四下午选派不同队员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活动共历时10周,按照每周各院(系)参与活动的积分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依据各项比赛总成绩评选出6个院(系)为优秀组织奖。此项主题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6个学期,累计参与活动达到5万余人次,切实达到了全员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


昌黎校区乒乓球比赛现场

秦皇岛校区拔河比赛现场

开发区校区趣味跳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