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设施1902团支部举办“同当奋斗者,共做追梦人”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10:48】

为了同学们对爱国有更加深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的目的,园艺科技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1902团支部于2019年11月25日在c110教室地点举办了“同当奋斗者,共做追梦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朗诵


本次团日活动第一项:打团旗,唱共青团歌。怀揣着对共青团的崇高敬仰,大家再合唱过程中都饱满激情地放声歌唱。随后是郭明宇做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热情洋溢的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不断奋斗的信念。首先由翰科303、306宿舍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一起歌颂这世间的美好。其次是芳北613宿舍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下面进入了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由主持人组织进行了你演我猜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小游戏结束后由芳北621宿舍为大家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之后由闫雪晴,王一冉同学带来的歌曲《明天你好》,温柔恬静,鼓励大家勇敢前行。最后305宿舍为大家带来小品《上课请听话》幽默诙谐,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在节目的最后,624宿舍奔上舞台,带来了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她们富有感染力的歌舞中,同学们一同唱响,那样的激情,那样的欢乐。在同学们的掌声下,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通过这次“同当奋斗者,共做追梦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但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还有利于培养团支部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