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和网上重走长征路”精品 团日活动通讯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08:35】

为响应团委号召,进一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和十九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4团支部于2020年12月17号在主楼C208举行了以“纪念一二·九运动和网上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第一项,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打团旗,唱团歌,戴团徽”。鲜艳的团旗高高举起,同学们唱着团歌正式开始,尽显本团支部的青春活力。第二项,由吴贝贝同学带来朗诵《十四年的血,两万五的红》。第三项,邱颖、马凯利、陈思表演手势舞《追光者》。第四项,由张贺松、杨利浩等6位同学带来演讲《讲述一二·九运动》。第五项,由劣子恒、赵星带来歌曲《认真地老去》。第六项,由何江帆、朱天培演讲《一二·九运动》。第七项,由刘明、刘启发带来相声《我要讲规矩》。第八项,由许浩坤、曹圣文、熊然带来歌曲《少年中国说》。




本次团日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团结一致,并让每一位同学积极继承发展革命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爱国情怀的认识,努力做一个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