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数学1902团支部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爱国情怀”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16:23】

12月15日,数学与应用数学1902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一二九运动”和“网上重走长征路”特开展以“弘扬民族精神 传承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宣布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始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同学们佩戴团徽,在团旗下起立唱团歌。由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号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青年学生要用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下来的诗朗诵《勿忘国耻》、《重走长征路》将团日活动推向高潮。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忱,提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进退场,踊跃参与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进对祖国历史的了解,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缅怀英烈事迹,同时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大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时政,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崇高的人生目标。


团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