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城市建设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14:16】

为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市建设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01、02团支部于11月27日在逸夫楼举办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品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并结合视频展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重点,总结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意义,由此总结出的“10个坚持”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4个必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建设美好中国未来的决心,以及解决建设道路上困难的决心。同学们表示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