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动物科技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10:15】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团委积极组织、精心筹划,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此次活动开展是以团支部为单位,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

学习活动内容充实,19级的团支部采用观看党史微纪录片的方式,让同学们重温历史,感悟幸福来之不易;20级团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引入了知识竞答趣味游戏,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并就“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好党史做什么”展开小组讨论;21级团支部采用了视频会议与党史学习课件相结合的形式,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曲折的十年探索,到最终探索到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让同学们在历史的海洋中穿梭,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团支部学习会现场


本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史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也深刻感悟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