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大讲堂
我校举办“青春大讲堂”文化艺术类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6日 15:02】

按照我校2018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的总体安排,结合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5月份,校团委诚邀到校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共同打造了“文化艺术类”系列讲座。

活动中,我校邀请到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秦皇岛市音协副主席韩永斌,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长、燕山大学教授郑安纲,河北省诗词协会理事、秦皇岛市诗词学会副会长杜铁胜分别在三个校区开展了《全民艺术普及——感受音乐》、《中国文艺的表达与及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走进苏东坡的诗意人生》主题讲座共6场,几位老师分别从音乐鉴赏、传统文化、诗词文化等视角为我校大学生上了生动一课,拉近了大学生与文化艺术的距离,使同学们对文化艺术有了更加丰富而立体的认识。我校共有2000余人次学生参加,精彩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讲座现场3


讲座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