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理论学习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09年04月25日 00:00】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肩负起繁荣富强国家的历史使命。4月20日,党委学工部、团委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大厅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图片展。内容丰富、记录详实的图片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通过展出24副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和详细的文字说明,着重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经过和历史意义,将90年前这场波澜壮阔的爱国运动再现于参观者面前。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图片展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分别在各个校区巡展。本次图片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前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