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6级迎新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08日 00:00】

   为了增进新生间的友谊,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2016年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排球场举办了迎新杯排球赛。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积极的进行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强化自己的技巧。各队队员斗志高昂,对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每轮的比赛都万分激烈,各队队员们都为了取得佳绩而挥洒着汗水,不懈的努力着。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英本1602班取得了本次迎新杯排球赛的冠军。
   此次赛事不仅加强了2016级各班新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品质。通过这次比赛使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