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2016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25日 00:00】

   为响应学校有关学生手册的号召,全面配合各学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于2016年11月24日下午13点整在综合楼二报举办的2016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共分为四个环节。竞赛在于海印老师的致辞下正式开始。在第一环节中,四大院系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平局结束了个人与集体的必答题环节;随后在接下来的抢答题等三个环节中,各位选手争分夺秒,谨慎答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紧张兴奋的答题气氛中,观众的互动更是给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与风采,与此同时各院比分也逐渐拉开差距,最终教育学院以极大的优势赢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有效地促进了大一新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当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