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设施1903团支部举办“弘一二九精神,绘新时代蓝图”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1日 14:07】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我们广大共青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牢记历史责任。园艺科技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于工程专业1903团支部于2019年12月19日在c110教室地点举办了“弘一二九精神,绘新时代蓝图”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梦想宣誓


本次团日活动第一项:打团旗,唱共青团歌。怀揣着对共青团的崇高敬仰,大家再合唱过程中都饱满激情地放声歌唱,唱出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随之而的的是左婧儒做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接下来进入本次团日活动的节目环节,首先芳北613,616宿舍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最初的梦想》。由芳北624,621宿舍带来的《那个日子》朗诵,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随后,于春稳,闫雪晴同学为表演了《千年昭愿》舞蹈为祖国献礼,然后,瀚科303宿舍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下面进入了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由主持人组织进行了我爱记歌词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这个活动让大家都笑的那么纯真与可爱,小游戏结束后,瞬间点燃全场。之后由同学带来的歌曲《怀念青春》。最后305宿舍为大家带来小品《道上的事》幽默诙谐,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节目表演结束,同学们依然沉浸在精彩节目的欢乐之中,随后音乐响起,同学们一同唱响歌曲《星辰大海》。


同学积极参与“我爱记歌词”环节


通过这次“弘一二九精神,绘新时代蓝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了解了祖国的抗争历史,培养团支部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他们身上肩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