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学院团委汇报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15:56】

12月16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院团委工作汇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从团委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团的主题活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共青团工作难点问题等方面工作对2019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团委正在向党委汇报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委员对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指出,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增强学生的爱校爱院爱专业意识,让学生有归属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指出,要学会利用信息化手段,关注学生课余上网情况,并进行正面的引导;学院副院长指出要团委工作可以在落实的手段上多下功夫,让学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指导,院党委书记要求院团委要加团的基层建设,继续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团员干部和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稳中有进的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