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初心蕴雅怀,携手奔未来;逐梦新时代,欢度幸福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7日 15:49】

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晚19:00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以“初心蕴雅怀,携手奔未来;逐梦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经过数月的细心筹划与精心准备,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一首精彩的《追梦人》拉开帷幕。此首《追梦人》为《赞赞新时代》《拥抱你》《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时代金曲的串烧,充分体现了当代少年的时代感和使命感。现场学生书写的对联“不忘初心展书卷,放飞梦想写新春”,更是彰显了科师学子逐梦未来、坚守初心的美好愿望。歌曲《星辰大海》“梦想自有梦想的地方,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激情澎湃,逐梦耕耘,薪火不息,唱出了不负赤诚的新生力量。小品《人在囧车》以“农民工”为题材,笑点十足,为农民工发声,体现出当代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气氛,深受观众欢迎。晚会以一首《相亲相爱》正式结束,体现的是同学们对幸福年的期待和祝福。整场晚会其乐融融,充分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温暖和谐的氛围。


晚会合影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畅;未来,我们努力奔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