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建学院举办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云端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09: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情怀,学习青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典型事迹,4月16日城市建设学院特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云端励志演讲比赛。

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参赛同学无法集中展现他们的风采,但每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录制了演讲视频将自己最的作品发布出来。他们自信十足,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的理解。

通过演讲比赛,让我们看到科师青年的新时代精神——他们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相结合,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科师青年正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