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16:44】

4月8日下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赵鹏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展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各级团干部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要带头讲专题团课;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实效,通过团日活动、读书座谈会、知识竞赛、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总结经验、推动学院共靑团工作结合起来。



此外,学院团委还对近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包括青年大学习、五四推优、一团一品、科师青年说等,进行了梳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