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舞动青春”舞蹈大赛院系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16:47】

5月10日晚上6点30分,外国语学院“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院系选拔赛在综合楼408举行。本次比赛由团委学生会及礼仪社联合举办。共有12名参赛选手。

选拔赛氛围三个环节,个人展示、团队赛、斗舞。选手们分别在每个环节表演完毕后由评委进行打分。所得分数相加便是选手在该环节所得总分。英语1901班尚子艺是第一个上台展示个人赛的选手,其热辣激情的爵士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上场的同学都以其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三轮比拼,最后薛若桐同学以89的高分夺得冠军。最终共9名选手组队将参加学校的比赛。



这场比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路,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进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充满了朝气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