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唱盘”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16:5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金唱盘”歌唱大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比赛采用记分排名制,经过了初赛的筛选,进入决赛的一共10人。比赛中,现场观众座无虚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王佳欣同学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感情饱满,极具感染力;刘博凡同学的《模特》带我们领略了音乐的魅力;吕鑫璐同学演唱的《演员》旋律令人印象深刻。为了缓解现场紧张激动地氛围,比赛过程中进行了两次中场互动环节,“中场摇一摇”及“放音乐 猜乐器”,气氛恰到好处,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徐骏驰获得一等奖,刘博凡获得二等奖,吕鑫璐获得三等奖,王佳欣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放松空间,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在活动中,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力、感受力和舞台表现力,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表演能力、情感的控制力等各个方面。同时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深度挖取同学们的艺术潜力,增加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内容,缓解同学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