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开幕式暨红色旅游导游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9日 11:05】

2021年5月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管理文化月开幕式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旅游导游大赛决赛如期而至。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学工办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的有机结合,推动课程思政的深化实践,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及人才培养目标,特举办以“传承文化基因,践行精益管理”为主题的第四届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活动在红色旅游导游大赛决赛中拉开序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如一颗颗火种,洒落在祖国壮美山河之中,为广泛动员青年学生追寻历史足迹,重温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继承并发扬红色文化,特举办红色旅游导游大赛,经过前期选拔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化身导游,带领大家游览多处红色景点。从革命圣地西柏坡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从李大钊故居到八路军129师司令部,从南湖红船到香山双清别墅,选手们用生动专业的讲解,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历史的长河,激励青年一代不忘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最终19级旅游管理王菊萍同学获得第一名。



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将以专业技能比赛为依托,为学生提供学科知识实践的平台,培养具备人文情怀、科学素养、诚信品质、工匠精神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