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五四,画展青春”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16:27】

为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担负起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2021年5月4日至5月8日,教育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喜迎五四,画展青春”志愿者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广泛、有效的宣传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22名参赛同学按照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设计手抄报,采用了图文结合的呈现方式,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实、版面设计精心、文字工整、插画灵活,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们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将同学们的作品统一编号进行投票。经过评比,学前教育2001班张佳楠同学、教育技术学2001班刘陆祎同学、应用心理学2001班韩玥同学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2003班岳子晗同学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小学教育2002班李慕萱同学等11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宣扬了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实现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