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保护动物”DIY画展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17:25】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社会存在的虐待动物现状及暴力心理,宣传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目的。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在校园举办了保护动物公益DIY画展活动,动物科技学院200余学生参加了画展。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与手工形式表现出来,生动形象的体现出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活动主题。组织者在线上大力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并且让同学们在线上收集和活动有关的资料。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进行自由创作。作品主题突出,绘画图案简洁,含义明确,色彩明快。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把征集的绘画与书法作品用细麻绳串成一条线,每一幅作品都竭尽所能用自己的画与文字表达出自己的爱护动物之心,同学们纷纷参观作品展,通过作品也认识到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参观者三两组队,站在作品前对作品进行讨论、观赏,活动现场氛围融洽,每一幅作品可以看出对保护动物的热烈之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善待动物、和谐相处。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爱护动物的热情。活动倡导与动物和谐共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倡导同学们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