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青春大讲堂”团课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17:28】

为了发挥团组织在广大青年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学生们的政治素养,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在昌黎校区C206教室举行了“青春大讲堂”团课的开班仪式。

本学期动物科技学院共有44名团员参加“青春大讲堂”团课,开班仪式中,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唐笑老师主要对“青春大讲堂”团课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着重指出了团课听课卡的重要性以及遵守课堂纪律的必要性,强调团课结业证的审核过程和要求,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推优入党的重要意义和实施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团课纪律,顺利结业。最后,进行现场答疑,确保同学们对团课事项没有疑问之后,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的团课开课仪式,不仅使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更加了解了团课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感,要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