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8日 10:14】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号召,按照上级党团组织相关部署,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年1月至2月组织学生展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各团支部近期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组织学生在家乡所在地就近开展社会实践。本次实践共计1412人参加,其中“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专项活动84人,“智爱妈妈”科技志愿服务回乡行活动71人,6人评为优秀志愿者。在线上交流会中,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的同学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在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针对问题分组讨论,讨论中指出:大学生应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学知识、看变化、强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践行新时代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进动力。



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建设工作,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敢于创造的思想认识,追求进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