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院徽院训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22:38】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面向学院师生开展了院徽院训征集活动。

活动受到广泛响应,同学们积极踊跃设计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院徽院训作品,并阐释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其中开拓者队设计的院徽,采用“玄鸟”作为核心图形,借鉴了“玄鸟生商”这一历史传说,表现出“商”的由来;孙毓婉同学设计的院徽有着历史与时代的碰撞,表现出学院师生坚持守正创新精神;刘思语同学的院徽作品用巨轮和灯塔作为核心,象征学院师生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经评审,开拓者队作品被评为最佳院徽作品,刘丹妮同学的作品被评为最佳院训作品。



院徽作品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爱校爱院的优良品质,同时也是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的有效途径,学院全体师生将勠力同心在新征程中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