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观看“江泽民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7日 22:55】

农生学院团委于十二月六日组织200位各团支部的团学代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将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大家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始终不渝坚持共产党人的信念,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在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同时,更要从他身上学习如何在伟大的实践中锤炼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信仰。铭记先辈功绩,追随先辈遗志,化悲痛为力量,赓续先辈优良革命传统,把火热年华献给党和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学代表观看追悼会


通过此次线上追悼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科师青年,同学们今后将铭记江泽民同志的革命主义精神。江泽民身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全院师生应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深深的悼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农生学院全院师生衷心爱戴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