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西部计划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6日 08:22】

2019年3月25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巴州专项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李欣茹,巴州团委项目办负责人董岩峰出席活动,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服务于尉犁县税务局的2017届志愿者于洋、服务于且末县团委的2018届志愿者倪墨扬、服务于库尔勒市第五中学的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刘羿以及服务于若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的2017届志愿者郭瀚文共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新疆巴州这片热土,不畏困难和挑战,踏实工作、热情奉献,为新疆的繁荣稳定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奋斗历程。志愿者们的无私情怀、成长经历以及生动幽默的宣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宣讲后的互动环节中,我校有意向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次的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西部计划,了解了新疆,更燃起了青年学子志愿服务西部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及新疆巴州团委共同主办,新疆巴州团委携我省赴疆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回访河北,我校作为秦皇岛高校巡讲的第一站,参会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现场参与的热情给宣讲团的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