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飞扬的青春——动物科技学院动医专业1001、1002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畅想未来的空间,也为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001、1002团支部于2011年9月25日在2号楼502举办了以 “飞扬的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打团旗、唱团歌,随着团歌的起奏团体成员热情激昂, 接着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节目也开始进行。节目的开始通过一首《大笑江湖》点燃了会场的激情,优美的诗词诉说着同学们对大学青春的美好向往,搞笑的双簧以及话剧《三国》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接下来还有一些歌曲串烧让同学们听着美妙的旋律,想着美丽的青春。最后借着一首《明天会更好》主持人宣布的活动结束词。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带去了很多快乐,也带动了大家的热情。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大家对“飞扬的青春”又有了新一层的概念,誓为其美好而努力奋斗。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打造属于新世纪大学生的完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