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舞动青春,唱响自我——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101.110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为了能够更多了解共青团,促进新入学的同学认识彼此,使广大团员在一个公众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舞出自我的风姿,唱出自我的歌喉,并希望通过才艺的展示,让大家更好地认知彼此,了解彼此,团支部特于10月29日举办以“舞动青春,唱响自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9日下午6:00,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在11阶按活动计划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紧接着进行活动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始,全体起立,打团旗,唱团歌。进行了“打团旗、唱团歌、戴团徽”等基本动作,随后在街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也正是这项表演将同学们带进一个温馨而又欢快的世界。紧接着一首《等不到的爱》献给了在场的观众。虽然这首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唱。但每个人通过听这首歌,都感觉到了演唱者的那份深情与用心。随后,一个手语表演《遇见》又带给大家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让大家感受到手语的神奇与灵活多变。《孔雀东南飞》这个感人的故事,在经过充满创性的同学们改编之后又会给大家怎样的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呢?现代版的《孔雀东南飞》又会演绎出一种幽默与感人并存的感情故事。接下来的是充满了武术精华的在我国有着传奇般艺术魅力的《太极拳》表演,表演者的一举一动都让在场的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有一种崇拜的感觉油然而生。看完了如此震撼的太极招式,接下来的又是一个搞笑的新版《新梁祝》样大家一饱眼福,在欢声笑语中看完一个有一个的节目。最后,还有全体演员及在场所有参与者一起合唱的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一曲终了,一股温馨与感动环绕在每个人的心头挥之不去,在不舍中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使每位团员都投入到了活动中来,让每位同学的心灵都接受了一次洗礼。让青春之火炬继续传递下去,让温馨充满了整个教室。一张张笑脸上充满了幸福与满足,大家都增进了一份熟悉与感知,犹如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由此可见,同学们都有一颗亲密的心。拥有家人是一种幸福,表现自我的才华让更多的朋友认识自己,了解自己,这才是会享受生活的人。愿同学们能更多的表现自己,秀出自己,在歌声中唱出自我,在优美的舞姿中展现自我,让越来越多的兄弟姐妹看清自己,了解自己,更好地和大家在一起相处。
本次团日活动达到了教育团员的预定目标,让每一位表演者都更好的展现出了自我,让大家都更近一步的了解自己,熟悉了自己。同时在这样一个公众的舞台之上,广大团员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小宇宙,让个人的才华展露,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青春之火,气氛不断升华,也希望广大团员能保持童真快乐以及青春的朝气并感染周围的人,展现自我,让更多的朋友认识自己,营造出一个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