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科技竞赛
创青春|2018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会徽、吉祥物、口号、会歌发布啦!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11:06】

河清社鸣,北辰星拱,聚太行山侧,同话新时代奋斗征程;

大鹏风起,学行修明,临雄安水畔,共举创青春复兴梦想。

2018“创青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25日—27日在河北大学盛大开幕!

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会徽采用正方体造型设计,将“创”“青”“春”三字分别放置在正方体三个面,增强了会徽的立体感;采用红、绿、蓝作为三字配色,创意自工业界的RGB色彩模式,三个基本颜色能组合出各种色彩。会徽的立体设计突破了传统的平面表现手法,象征着青春勇于打破常规思维,多维思考,创新求变,也象征着青春生活的丰富多面,大学生要在各方面绽放精彩。红色象征着激情与奋斗,绿色象征着青春与成长,蓝色象征着智慧与未来,三色融合于一体,即寓意大学生创新创业拥有无限可能。

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吉祥物——“创娃欧啦”,颜色与会徽色彩红、蓝、绿相对应,保持大赛视觉标准色的统一性。吉祥物以“OK”手势和大眼睛为创意元素,整体形象现代时尚、萌酷十足,符合新时代青年人审美取向,且识别性极强。“OK”代表了大学生创业者开放、自信、乐观、诚信,大眼睛则代表了大学生创业者充沛的精力、开阔的视野、敏锐的洞察、精明的智慧。“创娃欧啦”表达出了本届大赛对参赛代表队赢得奖项的良好祝愿,并为大学生们未来创业成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 让我们共同预祝此次大赛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