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901举办 “同心筑梦,携手远航”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20:55】

为了同学们对爱国有更加深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901团支部于2019年11月23日主楼c109教室举办了以“同心筑梦,携手远航”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PPT演讲


活动第一项打团旗,唱团歌,随之而来的是由白宇澄、张晴带来的歌曲《倔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气氛掀起高潮。接下来由代泽凯,贾仕龙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对生活有了新的定义,对新时代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理解。接下来是爱国短篇《中国的红色梦想》,随着短片的播放结束,由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游戏《一反常态》,游戏再一次掀起全场高潮,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小游戏结束后由徐源,李嘉辉,乔少伟,王聪雨带来诗朗诵《青春中国》,大家在同学们昂扬着激情的朗诵后,由我班郭宇帆同学带来精彩的PPT演讲《执着杨帆,奋力启航》,最后是由19园艺同学带来的全体大合唱《渴望光荣》,大家的歌声慷慨激昂,令人难忘。


14CB5

演唱歌曲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相信我们团员会更加凝聚一心,团结一致。青春与梦想,梦想与奋斗,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的红色梦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