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校团字〔2019〕1号 关于公布二级院(系)团委(团总支)2018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8日 15:40】

各院(系):

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二级团委(团总支)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校团委对二级团委(团总支)申报的自评估量化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给出二级团委(团总支)评估量化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由校团委邀请学校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对分团委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评分,占总成绩的30%。根据两项成绩总分排名,前30%为优秀。经公示并报主管校长后确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化学工程学院团委5个二级学院团委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二级院(系)团委(团总支)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