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科师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16:55】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现就有关收听收看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团委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设立收看会场。秦皇岛校区各院(系)团委(团总支)组织团员代表于4月30日上午10:15前到场就坐,收看直播,其他在校学生可自行前往参加。与会人员要保持好会场秩序。

二、其他各级团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传播载体开展集中或分散收听收看活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三、各级团组织在收看大会实况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讨论活动,联系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