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团体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10:32】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推进志愿者招募工作,北京冬奥组委分阶段、有计划的统筹团体报名情况。按照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安排,我校将于2020年4月13日启动团体志愿者报名工作,我校师生可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专属邀请码”进行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根据上级安排,我校团体志愿者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2020年4月19日。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自愿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接受北京冬奥组委及相关负责机构的工作指导和管理。

2.截至2022年1月1日年满18周岁(即2004年1月1日及以前出生),且为我校在籍学生(即本科生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9级)和在职教师,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

3.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4.能使用汉语或英语进行交流。

5.能服从学校管理,认真参加赛前培训,并为北京冬奥会或冬残奥会赛时运行提供满足需要的志愿服务。

6.“志愿汇”系统中我校实名注册志愿者。

三、报名流程

登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报名网站https://vol.beijing2022.cn/,按程序进行注册并报名,在报名信息第三步“能力和经历”中“邀请码”一项填写我校邀请码(获取方式:关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留言回复“冬奥会志愿者报名”),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后,在第五步“确认信息”中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四、其他说明

1.本次线上报名仅为初步报名,线上报名成功并不代表成功入选赛会志愿者。后续的志愿者审核、选拔和录用工作将在北京冬奥组委及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指导下逐步完成。

2.本次报名为团体志愿者报名,前期已进行个人报名的同学可在系统内修改个人邀请码为团体邀请码即可加入团体报名。

3.学生报名成功后,由团支部将汇总表上报送所在院(系、部)团委(团总支),院(系、部)教师报名成功后直接上报所在院(系、部)团委(团总支),院(系、部)团委(团总支)汇总后上报校团委;各职能部门、处(室)教师报名成功后将本人信息直接上报校团委。

4.具体报名要求及情况参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公告》https://vol.beijing2022.cn/announcement.html。

5.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团委。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