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李大钊青年干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圆满结班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15:17】

2019年6月16日上午,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第十五期培训班邀请到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河北青年讲师团团长柴勇副教授为学员们开展专题讲座。柴勇以“忠诚人民忠诚党——《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为主题,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我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用强有力的历史事实和大量实例为学员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上了生动一课,讲座氛围活跃,以强烈的心灵共鸣多次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至此,我校李大钊青年干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期间,干校紧紧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青年学生干部,采取自学、课堂教学、集体讨论、素质拓展、课题调研等多种方式的培训,学员完成“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平均达到1100分,以小组为单位完成课题调研报告11篇,学员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等得到全方位提升。

柴勇副教授讲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