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李大钊青年干校第十七期网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09:37】

2020年5月21日,我校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李大钊干校”)第十七期网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上集中培训,共有140名经过校、院(系)两级学生组织选拔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对本期网络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和部署。随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哲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周立斌教授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做了题为《从世界疫情发展谈四个自信》的专题培训,讲座从疫情防控中的中国担当和作为出发,围绕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下的中国疫情应对为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引导青年学生骨干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线上培训形式,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建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相关内容为重点,通过自学、集中培训、宣讲赛等形式集中对学员开展理论深化、信仰教育、形式政策等内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