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第三完全小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7日 15:37】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优化教书育人环境,使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和弘扬,园艺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些志愿者前往昌黎县第三小学通过宣讲和板报的形式进行了关于雷锋精神的宣传。


志愿者宣讲雷锋精神


首先相关负责人员把志愿者们分成两批,第一批志愿者们一点半在园艺楼集合,一点五十进入昌黎县第三小学,两点的时候给小朋友们进行了关于雷锋精神的宣讲。宣讲过程中,小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提问了一些关于雷锋精神的问题。宣讲过后小学生们主动争当小志愿者,拿起笤帚、扫帚清洁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许多小同学也不甘落后拿起手中的抹布参与到擦洗窗台、花园边沿等活动当中,整个校园掀起了又一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高潮。三点的时候,我们的第二批志愿者们到达了第三小学,去帮一些小学班级办关于雷锋精神的板报。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小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向雷锋学习、做最好自己”的目标。


志愿者画板报


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能看到一个又一个的“小雷锋”不断地成长,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们也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