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6日 19:27】

74日下午14:30,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综合楼412阶梯教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学工办和团委负责老师、10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队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勇于吃苦、善于学习、实践提升、慎于安全四点指导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用心观察、用心思考,担当时代新人,实现“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主题,并预祝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随后团委负责老师具体强调了实践注意事项,从实践活动的组织、实践活动的记录和材料的留存及提交、媒体宣传等方面为大家展开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事项,并鼓励各个团队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的创新发展。最后到会的领导老师们为实践团队发放了实践队旗队服并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