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欢庆新中国70华诞,喜迎学院19新生”歌咏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08:53】

歌声、掌声、朗诵声,声声入耳;师情、生情、爱国情,情情相连。

2019年9月26日下午,开发区学术报告厅传出阵阵歌声,这是教育学院在举办“欢庆新中国70华诞,喜迎学院19新生”歌咏联欢会,全院教职工、2019级新生和研究生以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开始,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致辞,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欢迎19级新生加入教育学院大家庭,她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去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1B3A7

活动现场


联欢会以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帷幕,以《科技师院人之歌》贯穿始终。《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19级研究生的歌舞《相亲相爱》,表达着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表演中,各专业统一服装,他们把国旗拿在手上、贴在脸上,表达着对祖国的眷恋;党员和积极分子用服装摆出“十一”的字型,迎接新中国七十岁生日;全院教师也以教学部为单位分别表演了朗诵、小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他们身着盛装,为祖国热情讴歌,行政部门带来的歌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更是受到大家热烈欢迎,掌声喝彩声不断,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undefined

节目受到一致好评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凝聚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智慧,展示出各部门、各班级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师生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谱写教育学院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