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物理系举办“青春之我,歌唱祖国”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9日 19:3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物理系于9月27日举办了以“青春之我,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唱响红色经典,咏颂时代华章,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物理学一班合唱队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比赛帷幕。《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青年一代坚定地走在追梦路上的豪情与自信;《打靶归来》《强军战歌》诠释了青年学子不忘来时路,拳拳报国心的新时代强军梦;《国家》《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和衷心的祝福。全体新生共同朗诵的《盛世中国》,更是向人们诉说着新时代的筑梦者们,用辛勤的劳动,奋斗出一个空前豪华的时空——盛世中国!

8支队伍,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出了青年一代的自豪感与自信心,唱出了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以青春之我,礼赞盛世中国!最终,物理学二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