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欢度国庆,情暖青馨”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9日 16:50】

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丰富社区居民生活,青馨家园社区居委会邀请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9月27日为社区居民举办以“欢度国庆 ,情暖青馨”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瑜伽社表演瑜伽舞


本次活动以“为社区增色彩,弘扬爱国情怀”为主题,教育学院Gift舞团、语润口才社、绘竹书法社、音为“尤”你尤克里里社团、梵媞瑜伽社等社团共四十五名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27日上午8:00志愿者集合完毕,前往青馨家园二区。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布置场地,引导社区居民入座。上午九点汇演正式开始,青协人员组织演员有序进行节目汇演,志愿者们唱红歌尤克里里伴奏,Gift舞团的舞蹈表演,语润口才社爱国诗歌朗诵联合书法社书法表演,瑜伽社柔美的瑜伽舞,为社区居民带来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观众们不断喝彩鼓掌,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细心清扫场地。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进一步发扬了小区居民的爱国情怀。


志愿服务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