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6日 09:56】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了体现大学生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青年力量与担当,也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5日至5月1日举办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志愿者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三个系列,分别以“停课不停学”“传递疫情知识”“保护绿色地球村”为主要核心进行开展。4月25日,青协的工作人员将活动在不同的院系里进行积极宣传,并且取得了良好成效。许多同学们在看到活动的宣传后,都主动参与其中,将活动作品按时上交,做到了及时反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按照参赛规则对作品进行了严格筛选并排出了名次,也同时将活动中的作品在相关平台进行了展示,可以看出大家对待此次活动都很用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科师大学生们的实践经验,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节约环保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学院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方针,更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