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度“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暨我校 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7日 09:41】


各院(系)、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提高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培养发展学生兴趣特长,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8年度 “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海洋梦想,谱青春华章”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4月25日,各校区

复赛:5月2日,开发区校区第二报告厅

决赛(开幕式):5月10日,秦皇岛校区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参赛选手以个人、组合(不超过3人)、乐队(不超过6人 )的形式报名参赛;

3.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学生、往届校园歌手前三甲不参赛。

六、活动安排

1.预选赛:分院系推荐和各校区海选两部分,各院(系)组织本院(系)“金唱盘”歌手比赛,选送院(系)前3名选手参加学校初赛;海选由各选区面对本校区学生进行,每个校区各海选出12人参加学校初赛;

2.初赛: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各选出10名选手,开发区选出8名选手进入复赛;

3.复赛胜出的10名选手即本届校园十佳歌手,进入决赛;

4.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淘汰4人,第二轮评出前三名,第三轮决出冠亚季军;

4.选手需准备歌曲:预选赛1首、初赛1首、复赛2首、决赛3首。比赛以公开演出的形式进行,参赛曲目及伴奏需在各级赛举办的前一周交给主办方。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校园十佳歌手10名(含冠、亚、季军)。

 八、其他要求

各级团组织、学生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相关工作,并对参赛选手给予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确保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水平,确保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