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度 “金话筒” 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8日 15:11】


各院(系)、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提高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培养发展学生兴趣特长,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8年度 “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话”茧成蝶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

初赛:5月12日

复赛: 另行通知

决赛:另行通知

五、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六、活动安排

各院(系)可在本单位组织预选赛,推选2人参加初赛,各校区中文电台推选3人参加初赛。另外,往届金话筒大赛前十强可直接参加复赛;比赛以公开演出的形式进行,参赛PPT及伴奏需提前一周交给主办方。

1.初赛:分校区进行,由各校区学生会负责,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决出前7名,开发区校区决出前5名参加复赛;

2.复赛:秦皇岛校区和开发区共同举办复赛,前7名晋级决赛,昌黎校区单独举办复赛,前3名晋级决赛;

3.决赛:复赛晋级的7名选手与昌黎校区推选出的3名选手,共10名选手参加决赛;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金话筒奖(1名)、银话筒奖(2名)、铜话筒奖(3名)

八、其他要求

此次大赛与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接轨,经选拔,优秀的学生将推送到市里参赛,展现我校学生风采。请各级团组织、学生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好相关工作,并对参赛选手给予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确保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水平,确保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