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9年“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10:23】

6月1日晚,我校2019年“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开发区校区报告厅举行,现场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三个校区的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主播与你面对面”“璀璨星光—才艺展示”“频道连连看—模拟主持”以及“妙语连珠—巅峰对决”四个环节,着重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艺术等能力。比赛中,选手们尽显才能,多方位展现自己的风采,选手们反应机智、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王金婷获得“金话筒”奖,园艺科技学院路洪瑞、艺术学院张子博获得“银话筒”奖,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邸梦婷、物理系辛凯龙、外国语学院段梦冉获得“铜话筒”奖。


我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不仅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生主持人,已经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