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9年“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14:38】

2019年6月13日晚,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19年“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昌黎校区礼堂举行。现场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9支舞队的开场Battle表演中拉开序幕,瞬间将晚会气氛点燃。本次大赛经过院(系)紧张排练和校区初赛,共有9各学院代表队进入到总决赛。各支参赛队伍各伴着璀璨绚烂的灯光、活力激昂的音乐,以优美动感的舞姿向青春致敬。最终,化学工程学院舞队《改革春风》凭借独具匠心的舞蹈设计和帅气的舞姿摘得桂冠,城市建设学院舞队、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舞队荣获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舞队、园艺科技学院舞队、物理系舞队荣获三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改革春风》

城市建设学院《Dangerous Robots》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少年侠气》

我校“海之韵”舞蹈大赛做为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特色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一届,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特长、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作能力、发掘和培养舞蹈艺术人才提供了广阔舞台。

参赛演员与评委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