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902团支部举办“中国梦,青年梦“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08:05】

为了同学们对爱国有更加深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902团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于c110地点举办了“中国梦 青年梦”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项打团旗,唱团歌,随之而来的是由贾鹏云、贾世龙、白宇澄、张晴带来的歌曲《改变自己》,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气氛掀起高潮。接下来由徐源、李嘉辉、袁静蕾、牛晓畅、乔少伟带来的诗朗诵《走向属于您的明天》,让同学们对爱国有了新的定义,对时代精神有了新的理解,然后由杨澜、王聪雨、杨杰、吕博良带来的三句半《中国梦之路》,她们的表演激昂,充满了力量,震撼人心。随着短片的播放,由主持人进行了一次搞笑的游戏《萝卜蹲》,游戏再一次掀起全场高潮,小游戏结束后由刘永玲、代泽凯、范少校带来小品《我的中国梦》这个节目让大家意味深刻,以喜剧因素加上爱国因素用这种特殊的表演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热血,气氛在这一刻推向了高潮。振奋人心的小品结束后,由我班李向明同学带来精彩的PPT演讲,最后以合唱《我相信》结尾,大家的声音慷慨激昂,令人难忘。至此,园艺1902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我相信》合唱照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了解70年历程,培养同学们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对祖国及自己成长的回顾和展望,把自己的前程与成长与祖国联系起来,让他们明晰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构造更有意义很有价值的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